迪拜(阿联酋)《商标法》介绍

阿政府越来越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,近来接连不断地突击检查一些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公司。目前阿联酋是巴黎保护工业产权委员会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成员国。98年3月,阿政府决定对92年颁布的版权法、商标法和专利法进行修订以达到国际标准。 1.商标注册方法 通过代理在阿联

阿政府越来越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,近来接连不断地突击检查一些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公司。目前阿联酋是巴黎保护工业产权委员会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成员国。98年3月,阿政府决定对92年颁布的版权法、商标法和专利法进行修订以达到国际标准。

  1.商标注册方法

  通过代理在阿联酋向阿经济商务部注册。

  通过国内商标注册代理机构(如商标注册代理事务所或贸促会及其下属各分会)在阿联酋申请商标注册。

  2.说明

  如申请人的注册申请被接受,则在阿联酋《官方公报》和阿两家日报上发布该申请,费用由申请人负担。如无他人提出反对,则商标注册完成,有效期从申请日起;

  如商标注册日后至少五年,商标所有人连续使用该商标,且无他人对商标的有效性提出异议,则商标的所有权不能再被争议;

  商标注册10年内受保护,所有人可在最后一年提出续展注册十年。(摘编自《商业规则》)

  • 迪拜(阿联酋)《商标法》介绍已关闭评论
    A+
发布日期:2014年07月01日  所属分类:法律法规